close
涵涵最近看到網路上很推薦這幾張信用卡
都是現金回饋卡~
花旗銀行匯豐銀行渣打銀行...很多家銀行都有推出辦卡活動
涵涵到處瞭解比較後,這幾種比較推薦
第一次想申辦信用卡卻不知道辦哪家比較好的朋友~
還有想要省錢甚至享有一些信用卡獨有的活動折抵等等
涵涵目前要辦這張~花期饗樂卡:http://goo.gl/f6Abty
推薦這張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有一些活動會省很多
例如看電影(線上強檔片),享用美食(王品)等等.......
下面則是網路上許多網友強力推薦的也分享給大家喔~
 
 
 
 
 
 
 
 
 
 
 
 
 
 
 
 
 
 
 
 
 
 
 
 
 
 
 
 
 
 
 
 
 
 
 
 

寶可夢抵制外掛 這4種玩家將「永久停權」

最火紅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在台發燒,人人都出門抓寶可夢、打道館,卻有部分玩家使用非正統管道,利用虛擬GPS來定位進行遊戲,就花旗現金回饋卡匯豐銀行現金回饋卡渣打現金回饋卡算在家也能輕鬆玩,完全不花任何力氣,但寶可夢不再坐以待斃,決定出面制裁!

日前,《精靈寶可夢》官方透露消息,稱他們即將對那些開外掛的玩家進行懲罰,其中表示4點,「提供部正確的地理位置信息、使用模擬器、改造或使用非官方的軟花旗現金回饋卡匯豐銀行現金回饋卡渣打現金回饋卡件、透過第三方軟件連接《精靈寶可夢》等類似行為,都視為違反《精靈寶可夢》宗旨,將永久封號。」

許多網友得知寶可夢終於要對外掛玩家出手,紛紛叫好,還有人提供必須「處理」的網站,像是利用網路流傳的免費工具賺錢,也有網友表示「你封我再開啊,鎖了一個我花旗現金回饋卡匯豐銀行現金回饋卡渣打現金回饋卡還有千千萬萬個我」,不過其中有人無奈指出,「其實我被鎖很多次了,每次都說我在別的國家,連家裡Wi-Fi 就自己亂跑了,等一下才能定位怪我囉」。

 

 

 

 

 

 

花旗現金回饋卡的相關搜尋

arrow
arrow

    涵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